首页 > 娱乐 > 音乐

花生米音乐人气新星曾惜 携全新EP《Map My Soul》强势来袭

2019-01-28 16:44:00

来源:红网综合

原标题:花生米音乐人气新星曾惜 携全新EP《Map My Soul》强势来袭

  凭借单曲《讲真的》引爆全网的人气歌手曾惜,2019年1月25日携最新EP《Map My Soul》再次点燃你的心!

  9日刚从Ins-Mode Award亚洲红人盛典领奖台携“亚洲最佳国语单曲“奖凯旋的她,不仅深受广大粉丝与网友的瞩目与期待,也被很多著名音乐人所看好。

  这张主题EP尝试了与以往略有不同的新风格与新音乐情感走向,从爱情到人生,从相遇到“不逢”,曾惜想要用她独特的音乐与嗓音激励那些在浮华尘世中迷茫、落魄甚至失去自我的人儿们。她用音乐向你呐喊着,每一个灵魂都最为独特!在失落的日子里,不要被打倒!收拾好心情,向明天出发!

  就像主打单曲《如果狭路不相遇》,如果狭路不相遇,是不是一切都不一样,我是不是不会陷入爱而不得的泥沼中无法自拔…如果狭路再相遇,我会坚定一笑而去,平波之中无需涟漪,别翻云覆雨。旋律虽平静,歌词中却透漏着这理性到来之前的波涛汹涌与困兽般挣扎,这是暴雨狂风之后情绪与理智回归的坦然诉说,划下分割线,狼狈的只是曾经。

  新专辑中另一治愈之作《街尾的信》旋律和编曲上都独具韵味,每听一次都会触发不同的感觉与情愫。欲望贪嗔执念以后没什么是如果,在未偏爱过的角落找寻自我。《落叶尽头》顾名思义,在经历过、沉淀过之后,最常常思考的问题便是自我与归处。消失的村庄,你的家乡,变成什么样?已满是灰色的水泥,还是依然星星布满夜空?希望你们在那落叶尽头,能寻找到属于自己的回忆和灵魂归属。

  安全感与温暖来自自己,灵魂需要抚慰,耳朵也是。

  希望全新的曾惜、全新EP,能够感动到也曾迷茫甚至正在沮丧的你。

  • 相关阅读
  • 开启原创音乐榜单新模式 “猛兽原创榜”来势凶猛

    原标题:开启原创音乐榜单新模式!“猛兽原创榜”来势凶猛   2019年初,网络综艺《这!就是原创》作为一档主打原创音乐的节目,自公布之日起便受到乐迷期待。作为官方音乐榜单,“猛兽原创榜”已...

    时间:01-29
  • D7陈泽鑫神还原王菲《天空》,惊艳众人

    原标题:D7陈泽鑫神还原王菲《天空》,惊艳众人   2019年度优酷平台独播自制大型团战综艺《以团之名》在1月24日晚八点迎来了第二期。   初次摸底评级测试之后,团队之间竞争升级!   ...

    时间:01-28
  • 网易云音乐推出古典专区 打造国内首个专业古典音乐频道

    原标题:网易云音乐推出古典专区 打造国内首个专业古典音乐频道   近日,网易云音乐正式推出“古典专区”,打造国内首个主流音乐APP中专业的古典音乐频道。古典专区包括完备的音乐分类、丰富的...

    时间:01-28
  • 《歌手》齐豫催泪仙气竞演 实属QQ音乐官方歌单出众女声担当

    原标题:《歌手》齐豫催泪仙气竞演 实属QQ音乐官方歌单出众女声担当   上周五晚(1月25日),湖南卫视大型音乐综艺《歌手2019》迎来了首场踢馆赛,新潮藏乐组合ANU和全民举荐人气歌手刘宇宁争夺踢...

    时间:01-28
  • 《AKB48樱桃湾之夏》引爆AKB48 Group亚洲盛典

    原标题:《AKB48樱桃湾之夏》引爆AKB48 Group亚洲盛典   令粉丝们期待已久,由盛大游戏冠名并特别赞助的AKB48 Group亚洲盛典「AKB48 Group Asia Festival 2019 in BANGKOK Presented by SHANDA...

    时间:01-28
  • 陈立农《我是你的》MV咪咕音乐上线6小时演绎年少心事

    原标题:陈立农《我是你的》MV咪咕音乐上线6小时演绎年少心事   陈立农首支个人MV《我是你的》于1月27日10:03咪咕音乐正式上线,强强联手金曲奖导演比尔贾,打造年少爱意的动情故事。  ...

    时间:01-28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