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音乐

D7陈泽鑫神还原王菲《天空》,惊艳众人

2019-01-28 16:44:00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D7陈泽鑫神还原王菲《天空》,惊艳众人

  2019年度优酷平台独播自制大型团战综艺《以团之名》在1月24日晚八点迎来了第二期。

  初次摸底评级测试之后,团队之间竞争升级!

  《以团之名》首次在团体战综艺中植入班级班长制度,由被导师评定出来的二十一位优秀五星选手进行班长竞选。

  本次班级种类共分为五大类,歌唱班,舞蹈班,说唱班,原创班和形体班。

  其中歌唱班的班长竞争格外激烈,六位优秀新生成员竞争三个班长席位,这六位新生中包括之前就很有人气和实力的swin男团成员赵品霖和何屹繁,还有丝芭传媒的练习生D7少年团成员陈泽鑫。

  赵品霖和何屹繁的表演和歌唱水平都在大家的意料之中,但陈泽鑫却是令人惊喜的存在。

  陈泽鑫是歌唱组最后一位出场的班长候选人,真正上台之前他非常忐忑和紧张,这是他第一次站在这么大的舞台以“竞争”为目的进行歌唱表演。

  但是当陈泽鑫站在舞台中间,举起麦克风的时候,他便完全融入了自己音乐的世界。天后王菲的知名歌曲《天空》的前奏慢慢响起,陈泽鑫的声音则完美融入了《天空》这首歌。

  陈泽鑫的嗓音堪称“被上帝亲吻过的嗓音”,清澈且富有感情,气息平稳,转音干净,虽然还稍显紧张,大部分时间闭着眼睛,却足以让在场所有人惊艳!

  导师袁娅维、任家萱和王霏霏等更是被陈泽鑫的歌声所打动,不由自主的跟唱起来。

  事实证明,群众的眼光是雪亮的,以团之名的导师也是专业的,被导师袁娅维不住夸赞的陈泽鑫果然得到了歌唱组的最高票,成功竞选成为歌唱班的班长!

  《以团之名》的内容越来越丰满,赛制也越来越清晰,这档节目必然会成为下一个“大型真香现场”,而一直都没有机会发光的天赐主唱陈泽鑫也一定会在《以团之名》中绽放更多光芒。

  以团之名,一起拼,更发光!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