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公示

关于对2014年度拟受表彰的省级人民群众满意政法单位(干警)的公示

2015-01-12 09:10:38 来源:

  按照省委政法委《关于开展2014年度人民群众满意政法单位和政法干警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要求,市委政法委及时对评选推荐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经自下而上逐级推荐,广泛征求各界人士意见,县(区)委政法委和市级政法部门审核,市委政法委研究,决定推荐商洛市人民检察院反贪局、丹凤县公安局铁峪铺派出所、镇安县人民法院为全省人民群众满意政法单位候选对象;决定推荐商洛市公安局商州分局城关派出所教导员杨鹏、商洛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二庭副庭长王礼武、商州区司法局陈塬司法所所长吕凡超、镇安县人民检察院公诉科副科长徐斌为全省人民群众满意政法干警候选对象。现将拟推荐对象进行为期一周的公示,欢迎社会各界监督。
  监督电话、传真:0914-2335149
  电子邮箱:zhzhb2335149@126。
  中共商洛市委政法委员会
  二O一五年一月九日

编辑:崔 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