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公示

商洛市江山矿业有限责任公司洛南县 碾子坪钼矿采矿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示

2015-05-07 09:45:51 来源:

  一、项目概况
  本项目位于洛南县县城347°方位,直距23km,行政区划属洛南县石门镇和巡检镇管辖。矿区范围西起碾子坪钼矿床9号勘探线,东至24号勘探线,矿区面积2.775km2。开采规模为90万吨/年,服务年限为23.13年。项目采用地下开采方式,工程内容包括采矿工程、废石场、工业场地以及相关的辅助设施。
  二、项目环境影响分析
  项目施工期将会产生废气、废水、固废和噪声,对环境产生一定的影响。运营期废气主要为凿岩、爆破、运矿等过程产生的扬尘,采用湿式凿岩、道路洒水等措施减少粉尘产生量;生活污水处理后用于绿化,不外排,矿井涌水处理后回用于生产、绿化以及洒水抑尘,剩余外排至潘家沟;废石堆放于废石场,并设置挡土墙和截排水沟,生活垃圾交由当地环卫部门统一进行处理;针对各噪声源,安装隔声、消声装置以及绿化等措施。
  在严格执行环评提出的各项环境保护措施、对岩石移动范围内的居民进行搬迁的前提下,建设项目从环境保护角度而言是可行的。
  三、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及主要事项
  1、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项目矿区周围各村庄的居民、单位职工或团体、组织和管理部门。
  2、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包括对本项目选址和建设的态度,对工程建设的要求和意见,对项目环境保护方面的建议和意见等。
  四、公众参与的时间和形式
  征求公众意见的时间为自公告之日起10个工作日。在此期间,公众可以联系我们索要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简本,提出对项目环境保护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五、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商洛市江山矿业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刘总
  联系地址:商洛市洛南县石门镇陈涧村
  电话号码:15829385183
  环评单位:山西大学
  联系人:刘丹
  联系地址:西安市未央区文景路
  电话号码:029-62342722
  二〇一五年五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