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赵璟活动报道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 研究部署地方立法等工作 赵璟主持会议

2023-03-07 09:15:36

来源:商洛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李小龙)3月6日,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民主协商会、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批示,传达陕西省妇女第十四次代表大会要求,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措施,听取市人大常委会2023年立法工作计划、全市国家安全、市侨联等工作汇报,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市委书记赵璟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是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提供了重要遵循。全市上下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领会、准确把握、全面落实,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充分认识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严格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做好我市机构改革各项准备。要扎实做好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县域经济、党的建设等工作,奋力实现首季“开门红”。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民主协商会上的重要讲话,加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思想政治引领,搭建参政议政、履行职能平台,支持民营经济持续发展壮大,更好发挥统一战线优势。要坚持为党育才、为党献策,发挥各级党校党性锻炼“熔炉”、市域发展“智库”和干部培训“学校”作用,推动党校事业蓬勃发展。要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不断提高立法质量和效率。要充分发挥各级妇联组织职能作用,让妇联真正成为广大妇女群众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娘家人”。要提升侨联整体工作水平,引导更多侨胞发挥侨智侨力,支持商洛高质量发展。

  • 相关阅读
  • 群策群力务实肯干 共建共享美好家园

      本报讯 (记者 李小龙)3月8日,市委书记赵璟深入商州区牧护关镇,调研检查灾后重建、农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村集体经济和特色产业发展等工作。她强调,要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深入落实中央农...

    时间:03-09
  • 加强公共文化服务供给 提升群众幸福生活品质

      本报讯 ( 记者 余婷)3月6日,市委书记赵璟到市工人文化宫和市文化艺术中心调研。她强调,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强公共文化服务供给,提升群众幸福生活品质,更好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市人大...

    时间:03-07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