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赵璟活动报道

赵璟在调研市工人文化宫和市文化艺术中心时强调

加强公共文化服务供给 提升群众幸福生活品质

2023-03-07 09:18:45

来源:商洛日报

  本报讯 ( 记者 余婷)3月6日,市委书记赵璟到市工人文化宫和市文化艺术中心调研。她强调,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强公共文化服务供给,提升群众幸福生活品质,更好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宁,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国瑜一同参加调研。

  赵璟首先来到市工人文化宫,详细了解职工服务中心机构设置、工作运行等情况。得知我市职工互助保险工作受到全国表彰,她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切入点,将党政所需、职工所盼和工会所能结合起来,发挥职能作用、组织优势,千方百计为职工群众排忧解难。在文化宫健身活动区、多功能厅、书画展区,她认真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后指出,工人文化宫是公共文化阵地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创新服务形式,丰富活动内容,让广大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更加美好。

  随后,赵璟来到市文化艺术中心,仔细询问商洛大剧院建设管理、演出运营、惠民活动等。她强调,要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发掘地方特色文化资源,引进商洛花鼓、洛南静板书等优秀非物质文化遗产,做好艺术普及和文化传承,建好用好百姓“大舞台”,加强群众精神文明教育引导,推动文化浸润城市。在商洛市城市展示馆,她先后参观了历史文化、地质公园、生态旅游、矿产资源、动植物资源、城市规划发展、产业布局、企业信息科技等展厅。要求聚焦“山水园林城市、生态康养之都”定位,全方位展示商洛历史积淀、生态环境、自然资源、人文景观、地域文化等特色元素,多角度呈现城市魅力,打造集展示、宣传、交流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城市新名片。

  • 相关阅读
  • 群策群力务实肯干 共建共享美好家园

      本报讯 (记者 李小龙)3月8日,市委书记赵璟深入商州区牧护关镇,调研检查灾后重建、农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村集体经济和特色产业发展等工作。她强调,要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深入落实中央农...

    时间:03-09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本报讯 (记者 李小龙)3月6日,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民主协商会、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

    时间:03-07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