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家居 > 房产 > 楼盘导购

阳光城新界不受房产影响 300套现房火爆销售

阳光城新界不受房产影响 300套现房火爆销售

2014-10-22 08:52:18

来源:

  众所周知,2014年是房价极不稳定的一年,各地房产先后出现涨跌不定的情况,作为国际大都市的上海,却似乎并不被波折所影响,自2014以来,房价以及销售均未受到太大的影响,甚至呈现上涨趋势。位于上海嘉定新城核心位置的阳光城新界,近期又重磅推出300套现房,销售却异常火爆,究竟何因?

  记者从2014年上海地区房屋均价的调查数据上发现,上海基本一半的区县房价超4万元/平米,最高均价可达7.6万元。而阳光城的房价在17431元/平米左右,有极高的性价比和强大的优势,这对于刚需购房者来说是极为划算的,因此阳光城不论是处在上海的整个房产市场还是在嘉定,表现都是非常突出的。

  又据了解,阳光城新界周边办公别墅、高层、商铺、开放式街区等多种业态形式,最大程度满足各个层面置业群体的多样化需求。周边规划有16所幼儿园、6所小学、3所高中,配有0-18岁一站式教育,现有的配套有嘉定新城幼儿园、新城德富中小学、华师大二附中与具有四大名校之称的上海交大附中(高中)等学校,免去业主对孩子上学问题的担忧。

  其出行便利也是阳光城新界的一大优势之一,它与地铁11号线站不到1000米,若步行的话预计步行10-15分钟,自驾的业主经有马陆匝道口直上沪嘉高速快速到达中环、外环线,交通十分快捷方便。据销售人员介绍,阳光城新界临近约62公顷的远香湖、18个大小湖泊及环城林带、小区的自然风光优美,周边生态资源丰富,开发商在每个户型空间上均有1-2平米附赠面积,另89平米3房户型均为270度景观阳台,东面户型在阳台可直接观赏到远香湖自然景观,业主午间休息或用餐期间也可享受窗外美丽景观。趋于绿色无污染的良好小区环境也是众多置业者瞄准阳光城新界的重大因素。

  嘉定新城是"中国最佳生态宜居城市"。政府对它的大规划和财政支持,促使未来成为商业以及文化中心的重要城市之一,这也是投资阳光城新界的购房者和置业者所看重的,因此阳光城新界并不受国内地产影响,且性价比又是大多数业主所能接受的,其未来的发展更是不可小觑。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