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家居 > 房产 > 楼盘导购

江滨壹号

2015-01-12 15:13:08 来源:

|

  繁华都市起点   生态宜居典范

|

政经金圈

  项目简介:
  江滨壹号项目位于商洛市江滨大道西端商鞅广场南侧黄金地段,由中国建筑西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设计,商洛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开发。
  项目占地50.2亩,绿化率35.7%,建筑密度26.5%,容积率4.04,总建筑面积约16万平米,包括7栋27-30层建筑面积为120㎡-270㎡之间的高端住宅868套、1.6万平米商业旺铺、2384㎡国际双语幼儿园和622个停车位。
  项目北邻北新街、环城北路、西临江滨大道、隔河并行有商鞅大道,四条主干道穿行而过,让您出行快捷方便。周边就医、就学、娱乐、健身、休闲、购物等配套设施齐全,使用价值和升值潜力无限。
  项目优势
  政经金圈
  项目雄踞城市政经中心、文化体育中心、旅游度假中心、教育功能核心板块,毗邻商洛市政府,市文化艺术中心、市体育馆、市城市规划展览馆、仙鹅湖生态旅游度假区、商洛职业技术学院、陕西省商洛中学新址,先天优势明显,未来发展潜力巨大,造就难以复制的中心效应。
  文体休闲
  江滨壹号毗邻丹江公园,与商洛市体育健身中心隔江相望。闲暇散步江滨,山清水秀,让您心旷神怡,化解工作疲劳。商洛体育馆的大型文娱活动将让您欣赏到最激烈的竞技比赛、最动听的天籁之音,最时尚的潮流风向。
  快捷交通
  江滨壹号交通便利,出行快捷。项目北邻北新街、南依江滨大道、紧邻环城北路、商鞅大道。公交1路、6路、10路、11路等公交线路将本项目和市区连接。
  便捷医疗
  商洛市中心医院、市第二、三人民医院、市中医院均在8分钟车程可到达。
  国企投资
  本项目是由商洛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高层景观楼盘,质量有保障,信誉可靠。
  项目配套
  中央空调: 冬季通过热泵吸收地下水热量,提高冷媒温度后对建筑供热;夏季通过热泵将建筑物中的热量传输给地下水,对建筑物降温。其特点为高效、节能、环保、技术成熟、安全可靠、运行费用低。
  绿     化: 融合现代园林风格,使山水格局相得益彰,四季绿树掩映,风景独好。
  幼 儿  园: 2384㎡国际双语幼儿园,让孩子赢在起点。
  车     位:  小区地上200个停车位,地下422个停车位直通入户电梯,实现人车分流,保证了安静的居住环境。
  高品质物业: 市城投公司拥有高品质、专业化、规范化的物业公司服务业主。
  开窗即景: 7栋27-30层观景住宅,落地飘窗可使您坐在家中观远山,赏近水,悠然生活心陶醉。
  黄金旺铺: 1.6万平米商业金铺,可供商场、超市、影院、快捷酒店、企业办公之需。

  置业热线:0914-8081888      8081555

  营销中心:商洛市江滨大道西端商鞅广场南侧

  开发企业:商洛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设计单位:中国建筑西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