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家居 > 房产 > 楼盘导购

商州区金岸小区(北区)限价商品房

商州区金岸小区(北区)限价商品房

2015-01-07 08:27:59

来源:

|

|

|

  商州区金岸小区(北区)限价商品房位于龟山公园以南、南秦河以北、侯塬村东头,项目区四面临街,东临龟山大道、西临明珠东路、南临龟山中路、北临龟山南路。小区西侧毗邻市明珠花园小区及新商洛市汽车站。小区内设有幼儿园,周边有四合村联办小学、高新中学、杨峪河中学、刘湾中学等教育机构。

  小区实现了布局合理、层次丰富、内容多样,体现时代风貌的城市空间,同时创造了方便、舒适、具有良好生态环境的高品质的居住空间,使得整个小区结构合理、交通便捷、设施配套,绿化景观设施布局良好,真正体现了创造生态化、自然化社区,实现了回归大自然的追求。

  小区强调点、线、面多样空间形式的结合,商品房套型标准为两室一厅、两室两厅、三室一厅、三室两厅等,面积从90m2到120 m2,完全适应当地市场的需求。

  项目属商州区保障房项目之一,目前在建的23#楼为18层,由区物价局核定房价,为商州区最低房价。

  整个小区布局合理、交通便捷,东可与商洛国际会议中心接壤,西靠近新商洛汽车站,并近距离通往西商高速入口,开通有城市公交。小区南侧龟山中路为商业街,集商业服务、餐饮、娱乐、购物、休闲为一体,完全满足小区内居民日常的出行、生产生活、文化教育、体育娱乐之需求。
 

  项目地址:龟山以南 南秦河以北 侯塬村东头

  接待中心地址:商州区移支路转盘西北角

  咨询电话:0914—8099300  8091253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