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家居 > 房产 > 楼盘导购

恒丰天逸

2015-01-09 09:51:01 来源:

|

|

|

DSC03032.jpg

  项目概况:

  位于商洛市东部新城的商丹循环经济园区,是陕西省人民政府批准筹建的省级重点经济园区,是商洛城市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商洛高速的经济发展与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建设高品质生活区,营造和谐优美的人居环境已成为众望所归。

  恒丰·天逸,优踞商丹循环经济园区腹地之商丹新城,门前备受瞩目的商鞅大道已开放使用,9、12路等使得您出行更加的方便......占据经济开发区门户位置,最珍贵的稀缺资源在此汇聚,与老城区紧密相邻,城市繁华咫尺尽享。而丹江宛如一道天然屏障,将城市纷扰阻隔在外,真正造就"近享繁华、远离喧嚣"的城市理想人居环境。

  项目总占地50余亩,规划建筑面积达近10万平方米,规模达近千户,是商洛市低密度、组团型纯生态国际生活社区;是商洛唯一电梯花园洋房,采用欧式的建筑风格。项目周边配套齐全,有大型商场、超市、酒店,更与由政府重金打造的商丹高新学校紧邻,名师主导,幼儿园至高中一站式教育齐全。项目交通便捷,有多路公交线路通行。 

  部分营销活动:1.销售2688元/㎡起;2.新年返乡置业"车票抵万金"活动;3.买一层送一层

  项目地理位置:商洛市商州区商鞅大道东段

  项目咨询电话:0914-2367777

  开发商: 商洛市恒丰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