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校园

出国留学:从八大方面考核院校

出国留学:从八大方面考核院校

2011-03-13 14:27:42

来源:

  1.这是一所真正的学校吗?校舍是学校的固定资产,是学校实力的一种象征。宣传册上漂亮的校舍是学校真正拥有的?还是租来的?也许你在某学校宣传册上看到的那栋大楼,在瑞士国家旅游局的网页上却标明是某座旅馆。

  2.请提供课程详细内容,学习目标是什么?培养侍者还是培养经理?管理课程的比重是否够?

  3.全职教师的数量及其资质。应该让学校提供完整的教职员工的名单,他们的职位和责任及联络方法。

  4.现有学生的国际化程度。国际化学校里应该有来自50个、60个甚至70个国家的学生。如果一所学校里80%的学生都来自亚洲,你应该问一问:他们是怎么来的?欧洲学生为什么不来?如果一个学校里60%的学生都来自中国,你就该警惕了。

  5.学校的历史如何?声誉如何?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一所学校的良好声誉是靠多年的教育积累的。如果有人说:我们有100多年的历史。也许指的是学校那座建筑物的历史。瑞士酒店学校中真正有百年以上历史的只有洛桑酒店学校。

  6.以往毕业生的工作情况如何?也就是该校文凭在行业内的认可程度请学校提供具体的数字,提供以往毕业生的就业地点和就业方向,提供至少50名以上总经理级校友的名单。

  7.提供校友名册和联系方法。

  8.不要问学校能承诺什么,而要问学校能为你提供什么样的教育和机会,应该警惕那些门槛低得奇怪及承诺做得很多的学校。

  • 相关阅读
  • 日本大学开除140名中国留学生称其频造假

    据日本《朝日新闻》16日报道,日本青森大学校长末永洋一14日举行记者会,宣布该校从2008年至2010年以来,已连续开除140名中国留学生。原因是这些中国学生根本不来上课,而是专门打工。其中很多人甚至离开青森市,跑到东京去找工作。末永表示,被开除的中国留学生中有1/3人被发现伪造收入证明,还有的学生入学审查时递交了日语合格证书,但入学后却发现本人一句日语都不会说。不过末永校长也承认,该校为增加招生人数确实降低了日语考试的难度。 ...

    时间:01-17
  • 深山出鹰鹞——奥斯陆大学的留学生许佳

    奥斯陆大学校园 意大利罗马. 意大利罗马城 意大利威尼斯水城 英国曼彻斯特中国城 挪威乡村 梵蒂冈广场 梵蒂冈--西班牙台阶  许佳,1999年从洛南县景村中学以全县第15名的优...

    时间:10-08
  • 英留学生人数10年翻一番 中国学生“贡献”最多

      中新网9月19日电 据英国BBC英伦网报道,统计数据显示,英国大学招收的海外学生人数在过去10年来增长一倍。  代表英国大学校长的“Universities UK”表示,2008/09学年度,英国大学一共招收了251,310...

    时间:09-20
  • 北京特警与“美女”留学生面对面

     9月11日,北京民警为北京语言大学的留学生提供咨询服务。当日,北京市公安局在北京语言大学举办“平安北京进校园”主题活动。民警通过面对面的交流为外国留学生提供咨询服务,用英、德、西、日、韩5...

    时间:09-13
  • 广东中山村干部公费出国游 摸胸艳照网上曝光(图)

      南都讯中山市港口镇胜隆社区治保主任带队公款出游泰国,摸人妖的胸部还拍照留念。9月2日,一位网友以《中山市港口镇胜隆村公款出游参加色情活动》为题,在博客中爆出该村治保主任和某生产小组组长在泰国旅游时,...

    时间:09-07
  • 澳洲反移民风声鹊起 外国留学生骤减16%

    中广网北京9月5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据澳大利亚媒体报道,因“反移民论调”和澳元走势强劲等因素,来自中国、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和韩国的留学生人数减少,到澳洲留学的外国学生签证数量去...

    时间:09-05
  • 澳洲亚裔留学生非法从事性工作者增多 移民部彻查

      据澳大利亚新快网报道,澳大利亚移民部目前正在着手调查年轻亚洲留学生利用学生签证,从事性产业的违法行为。  据悉,这些女学生每人每周工资高达1万元。一些悉尼妓院更是打出广告宣称,将不断“有来自韩...

    时间:09-01
  • 美国知名学府大幅增加留学生比例

      据中新社旧金山8月26日电 (刘丹)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校长伯吉诺26日表示,未来4年内该校对外国学生和外州学生的招收比例将大幅增加近一倍。  目前外国学生和外州学生在该校就读本科的费用一年共计35341美元...

    时间:08-27
  • 两部委发文规定3类人组织公款出国游一律撤降职

      为规范因公出国(境)管理秩序,明确相关政策界限,依法惩处用公款出国(境)旅游及相关违纪行为,监察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印发了《用公款出国(境)旅游及相关违纪行为处分规定》(以下简称《处分规定》)。  《处...

    时间:08-27
  • 在美遭恐怖指控留学生回国 称感谢国家及媒体

    翟田田与父亲拥抱着交谈。作 者:张冬冬  初中的一次国际夏令营,让少年翟田田确定了“要去美国生活”的梦想。昨天晚上,他终于从他曾经梦想的国度返回北京,在那里他遭遇了4个月的牢狱之灾,至今身上...

    时间:08-11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