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校园

丹凤中学开展校外住宿生安全大排查

丹凤中学开展校外住宿生安全大排查

2014-12-09 15:11:30

来源:商洛之窗

  商洛之窗讯   (文/图   徐博  靳庆军)时值冬季,火灾、煤气中毒等安全隐患凸显。为加强冬季校园安全管理,杜绝安全事故发生,丹凤中学高度关注校外住宿生安全问题。12月5日下午,学校全体教职工在校长李东亮的带领下深入校外住宿生租住点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

  该校利用一个下午的时间,组织全体教职工按照行政领导和管理人员一条线,班主任和科任教师一条线的方式,对全校3131名校外住宿生进行拉网式安全隐患排查。本次检查重点是看学生是否在寝室内使用电炉、电热毯、蜂窝煤炉、煤炭、明火取暖,做饭用的煤气罐、煤气灶、连接软管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电线是否老化及负荷情况,彻底杜绝煤气中毒、火灾等安全事故发生。检查人员通过实际查看、与房东交流、和学生交谈,详细了解学生住宿状况,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并就检查出的安全隐患提出整改意见,并督促其及时落实整改措施。(责任编辑:余红芳)

QQ截图20141209151650.jpg

QQ截图20141209151712.jpg

QQ截图20141209151809.jpg

QQ截图20141209151825.jpg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