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校园

商南县高级中学积极开展“我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代言”系列活动

商南县高级中学积极开展“我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代言”系列活动

2014-12-29 09:34:24

来源:商洛之窗

  QQ截图20141229094704.jpg

        商洛之窗讯  (朱先研)为积极倡导“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2月1日,商南县高级中学团委积极开展“我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代言”系列主题团月活动,此次活动主要是在各班级团支部和青年教职工团支部之间展开。

  “我是胡婷婷,我认为敬业就是用爱心、耐心和精心,浇灌学生的心灵,陪伴学生的成长。我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代言!”“我是高二(2)班张乐,是学生会宣传部副部长,我认为勤奋就是以今天的努力和付出,去实现明天的梦想和未来。我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代言!”自活动开展以来,无论是青年教职工,还是学生团员,都纷纷结合自身实际,阐释自己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与感悟,争当代言人。

  此次主题团月活动加深了广大青年团员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和认识。作为社会主义建设的生力军,青年团员从自身实际出发,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伟大社会主义中国梦的实现,起着十分积极的作用。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