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校园

商洛市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校园工作

市上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校园工作

2015-01-12 08:52:13

来源:

  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讯 (记者 陈 静)1月8日,我市召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校园工作座谈会,交流总结近年来全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校园工作的经验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淑慧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高度凝练和集中表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的内在要求,是整合社会力量、凝聚社会共识、解决和化解社会矛盾的重要途径,也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推进依法治国的重要原则。各级各部门要切实从熟记熟背熟知基本内容、加强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引导孩子从小做起等方面入手,从青少年的年龄和特点出发,做到以德育人、以文化人;要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融入到校园文化建设、课堂教学、青少年社会实践之中,推动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小落实;各级教育部门要全面加强校风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大力推动家庭教育引导学生欣赏真善美,不断完善学校、家庭、社会三结合的教育网络,为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提供良好的社会环境。


 

  • 相关阅读
  • 洛南“六小”活动强化理论武装

      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讯 (程刚 何勇)今年以来,洛南县大力实施“理论教育强基固本工程”,以“小讲堂、小分队、小册子、小专题、小板凳、小喇叭”为载体,集中开展多种形式的理论宣讲活动,全...

    时间:01-12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