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校园

镇安城小门前存在交通安全隐患

镇安城小门前存在交通安全隐患

2015-01-15 09:06:44

来源:

  商洛日报 (记者 张 瑞)近日,有读者向本报反映镇安县城关小学门前存在安全隐患,尤其是上下学时间,来往车辆穿梭在学生队伍中,甚是让家长和老师揪心。
  1月7日中午放学期间,记者在镇安县剧团门口看到,原本不很宽敞的道路上,路边停放了好几辆小汽车、三轮车。不一会儿,就看见一年级学生踏着整齐的脚步迎面而来。当有车辆过往的时候,孩子们就会原地等候,待车辆通过后才继续前进。面对这种状况,让家长很揪心。家住宏华街的刘老伯说“现在车辆多,小娃又调皮,不时在路上乱跑,就怕出个意外啥的。这状况让家长们不得不每天把孩子送到校门口后,才安然离开!”
  在学校大门口左边一块城区交警中队的提示牌上,记者看到上面写着中午11:30-12:30,下午17:50-18:30期间,该路段暂时禁止通行,违者将锁定车辆档案。但是,一些司机无视提示牌的存在,常常开着车在学生队伍中穿梭。家长们呼吁:相关管理部门应采取得力措施,在学校附近路口装上红绿灯,增设完善交通标识、标线,加大校门口乱停乱放车辆管理力度,为小学生出行提供一个安全的交通环境。   

  • 相关阅读
  • 商州举办首届大学生创业设计大赛

      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讯 (见习记者 董 楠)为创建省级创业型城市,培育大学生创业典型,营造鼓励大学生创业、支持大学生创业的浓厚氛围,商州区多部门联合、多所高校参与举办首届大学生创业设计大赛。   商州首...

    时间:01-15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