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校园

商州举办首届大学生创业设计大赛

商州举办首届大学生创业设计大赛

2015-01-15 09:12:14

来源:

  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讯 (见习记者 董 楠)为创建省级创业型城市,培育大学生创业典型,营造鼓励大学生创业、支持大学生创业的浓厚氛围,商州区多部门联合、多所高校参与举办首届大学生创业设计大赛。
  商州首届大学生创业设计大赛从1月开始,6月结束,在校大学生或大学毕业生以个人或团队为单位报名参加。初赛时,撰写一份创业项目简述书。进入复赛的团队(个人)将撰写一份完整的创业计划书。参赛项目应符合国家政策以及商州区产业升级与转型发展的导向,有良好的市场容量和较强的市场竞争力,有较好的潜在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鼓励设计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创新项目。复赛结束后,组委会为每个团队(个人)配备1至2名创业导师。创业导师对项目进行深入指导,进一步完善项目计划书。决赛以答辩形式进行,评审团根据评审标准对项目进行评分,评出相关奖项,获得相应创业基金。同时,组织企业家与获奖团队(个人)进行合作洽谈。凡进入初赛的选手,都将获得免费创业培训,经有关银行评估后将有机会获得一定额度的贷款授信,可由组委会推荐申请区就业局提供的5-8万元贴息贷款。进入复赛的选手,都将纳入商州区优秀创业大学生人才库,大学生创业导师团将给予“一对一”的创业辅导,并在其创业过程中,给予全程帮助。

 

  • 相关阅读
  • 镇安城小门前存在交通安全隐患

      商洛日报 (记者 张 瑞)近日,有读者向本报反映镇安县城关小学门前存在安全隐患,尤其是上下学时间,来往车辆穿梭在学生队伍中,甚是让家长和老师揪心。   1月7日中午放学期间,记者在镇安县剧团门口看到,原...

    时间:01-15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