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校园

丹凤竹林关中学加强学校假前安全管理工作

丹凤竹林关中学加强学校假前安全管理工作

2015-01-29 14:44:51

来源:商洛之窗

  商洛之窗讯(全永锋)为切实做好寒假前学校的安全工作,保证学校财产安全和全体师生的人身安全,近日,竹林关中学采取措施,加强学校假期前的安全管理工作。
  一是学校进一步完善各项安全管理规章制度,确保各类安全措施落实到位,同时把安全工作责任分解到岗位和个人,切实增强了师生的安全意识。二是及时排查、排除存在的安全隐患,做好校舍校产的保护工作,做到随时检查、及时排除。三是加强师生的交通安全管理,在对学生进行交通安全教育的基础上,重点抓好学生的放学护送工作。四是进一步完善学校的安全措施,落实学校安全工作检查奖惩办法。五是严格执行门卫二十四小时值班制度,加强对师生出入校的管理和外来人员的入校登记工作。
  通过以上措施的落实,进一步增强了教师的工作责任心,强化了"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意识。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