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校园

商洛市幼儿园开展技能培训大练兵

商洛市幼儿园开展技能培训大练兵

2015-04-16 09:27:36

来源:

  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讯 (黄茜蔓)商洛市幼儿园按照“一流幼儿园”办园标准,利用教师休息时间,组织全体教师扎实开展“岗位技能大练兵”活动。
  市幼儿园“岗位技能培训大练兵”活动,从2014年9月延续至今,为进一步提升教师工作技能,搭建教师学习交流平台,市幼儿园坚持“学期开始安排、每周二周四实施、日检查月考评”机制。培训采取“专家辅导、学者讲解、同事交流、现场训练”等形式,活动以钢琴为主的“乐器弹奏训练、音乐欣赏、歌曲演唱、交流表演”,同时安排适合幼儿特点的各类舞蹈及绘画培训交流活动。弹、唱、跳、画间隔进行,培训内容丰富多彩。教师的岗位技能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提高。

  • 相关阅读
  • 学校周边小吃摊成顽疾 家长希望尽快取缔

    4月7日上午十一时左右,城关小学附近一家学习用品店门口,除了摆放着学习用品外,还有“蘑菇丝”“烤肉片”等小零食;另外还摆放着卖油炸食品的小车,所有的食材都裸露在外,没有任何遮挡。店里有两个中年女性正弯着腰用竹签穿菜,装菜的盆子就放在脚边。 ...

    时间:04-16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