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校园

丹凤县商镇中心小学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宣传活动

丹凤县商镇中心小学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宣传活动

2015-07-01 11:39:24

来源:商洛之窗

 

  商洛之窗讯(周琦)6月30日,丹凤县商镇中心小学开展了主题为“关爱留守儿童、构建平安校园”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教师们向过往群众宣传了关爱留守儿童的重要意义,详细讲解了留守儿童共同心理特征及对应的辅导方法,并对夏季防溺水安全、交通安全等平安知识进行了普及。现场共发放关爱留守儿童宣传单1000余份,平安创建宣传资料300本。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