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校园

“小牛顿科技夏令营”乐了孩子

“小牛顿科技夏令营”乐了孩子

2015-07-28 09:43:40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 (庞 媛 朱江永)7月14日至25日,商州区“小牛顿青少年校外科技活动馆”为青少年开设了“暑期小牛顿科技夏令营”,带领孩子们畅游科技殿堂,乐享科技美餐。
  “商州区小牛顿青少年校外科技活动馆”是商州区首家社会力量开办的科技教学体验点,活动馆面积90余平米,以青少年科技活动为主题的科技活动场所,由从事青少年科技教学多年的老师担任科技辅导员,以提高青少年的科技素质为目的,培养青少年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为重点,突出“玩中学、做中学、错中学”,通过趣味性的活动设计,增强孩子们学科学、爱科学的热情和求知欲。暑期开设科学实验、科技制作、科技实践、头脑风暴四大类包括多变机器人、魔桶、磁悬浮笔等20项实验内容。参与青少年200余人,深受孩子们喜欢。

  • 相关阅读
  • “特色作业”丰富学生暑假生活

      本报讯 (朱恢军 刘 丹)假期到来,柞水县科学配置“特色作业”,引导学生绿色上网,开展读书竞赛和参与社会实践活动,让广大学生融入社会生活,度过一个安全愉快、丰富多彩、健康文明的假期。   该县...

    时间:07-28
  • 面对校园暴力  照亮心灵比抵御应对更重要

      2015年7月13日晚,东方卫视——“东方直播室”,举办了一期“你绝不宽恕?”话题节目。节目现场,山东姜先生讲述儿子腾腾不堪忍受同学欺辱从学校四楼跳下摔成重伤的经过,广东海丰...

    时间:07-28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