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校园

丹凤县商镇中心小学乡村少年宫暑期培训活动圆满落幕

丹凤县商镇中心小学乡村少年宫暑期培训活动圆满落幕

2015-08-05 10:39:26

来源:商洛之窗

 

  商洛之窗讯(周琦)为充分发挥乡村学校少年宫育人功能,满足学生暑期活动需求,7月28日至8月4日,商镇中心小学乡村少年宫积极开展了为期8天的暑期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共开设了手工、足球、武术、棋艺、花样跳绳、电子琴、舞蹈、绘画等13个项目,面向全体少年儿童全部免费开放。尽管天气持续高温,但孩子们的热情不减,愉快的笑脸与专注的态度,令整个培训过程充实而又高效。

  两年来,商镇中心小学乡村少年宫坚持利用课余和节假日培训少年儿童,挖掘和提高了学生的兴趣特长,受到了家长及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1/7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