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校园

商界分公司走进儿童福利院 传递爱心正能量

商界分公司走进儿童福利院 传递爱心正能量

2015-08-07 11:12:56

来源:商洛之窗

  

  商洛之窗讯(文/陈欣 图/胡柳漪)8月6日,商界分公司组织20余名员工,开展“关爱未成年人  走进商洛市儿童福利院”献爱心活动,为福利院93名孤残儿童送去图书、体育用品、文具、饮料、牛奶、水果等生活及学习用品200余件。

  当天上午,参加活动的商界分公司员工在福利院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福利院的教室、寝室、厨房、餐厅以及舞蹈室、康复中心等孩子们的生活、学习场所,员工们详细了解了孤残儿童的身体、生活和学习情况。在福利院多功能厅,商界分公司员工和福利院小朋友一起拉起“同心圆”,跳起“小鸡舞”,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声,商界分公司员工们还和小朋友们一起玩起“抢板凳”等游戏。福利院的小朋友为分公司员工们送上舞蹈《小星星》、《小苹果》、独唱《夜空中最亮的星》等才艺表演。每一个孩子都融入到了互动环节中,气氛融洽,短短一上午时间,商界分公司员工已经和商洛市福利院的孩子们建立起了深厚的感情。

  为顺利开展本次献爱心活动,商界分公司精心部署,认真筹备,多次与商洛市福利院联系沟通,充分了解福利院儿童的具体情况和愿望,为本次活动做好前期铺垫。孤残儿童在长知识、长身体、长智慧的特殊时期,不仅需要物质的支持,更需要精神上的关爱,商界分公司将持续关注未成年人的成长,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正能量。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