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校园

丹凤县商镇小学召开“文明礼仪伴我行”主题班会

丹凤县商镇小学召开“文明礼仪伴我行”主题班会

2015-09-15 10:37:52

来源:商洛之窗

   商洛之窗讯(商小 刘丹)为营造积极向上、文明礼貌、舒适优雅的校园文化环境,商镇小学教导处组织全校21个班于9月14日下午第八节班会课,以“文明礼仪伴我行”为主题召开班会。

  在班会课上,各个班级把礼仪常规贯穿到歌谣、小品、快板、朗诵等各种表演形式之中,使学生受到情趣的熏陶和思想品德的教育,懂得了文明礼仪对每个学生成长的重要性。班主任还让学生了解中国传统美德、校园礼仪、家庭礼仪、乘车礼仪等方面,要求学生能够在具体行动中做到讲文明、懂礼仪,努力提高自己的文明修养。

  通过本次班会活动,使全校学生认识到文明礼仪就在我们身边,体会文明礼仪对一个人、一个家庭、一个学校的重要性。并要求全体学生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文明礼仪,教育学生从现在做起,从自我做起,从—点一滴做起,从每时每刻做起,努力提高自己的文明礼仪修养,做一个讲文明的小学生。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