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校园

商州阳光学校开展构建小学语文高效课堂研讨活动

商州阳光学校开展构建小学语文高效课堂研讨活动

2015-09-21 15:35:16

来源:商州区政府网

 

  为了加强学校教学管理,重视薄弱学科建设,推进各科教学均衡,全面提高教学质量。9月17日,商州阳光学校特邀区教研室小教组长黄建民来校指导,并就“如何构建小学语文高效课堂”做专题辅导。

  当天的活动先由学校骨干教师做语文示范课,作课教师进行说课、反思,观摩教师互动评课,黄建民老师进行课堂点评,并结合学校常规检查、质量分析进行全面总结,并做“如何构建小学语文高效课堂教学”专题辅导。

 

  报告指出了小学语文低、中、高三个阶段的教学中实施高效课堂的有效策略,为教师教学指明了方向,报告内容务实、高效。本次研讨活动的成功开展,积极推动了学校语文高效课堂向纵深发展,必将对学校教育质量提高产生积极的影响。

  • 相关阅读
  • 板桥镇蒲峪九年制学校举行预防校园意外伤害事故安全演练

      为了加强,保护师生人身安全,提高师生防范和应对突发伤害事件处置能力,把校园伤害事件控制在最小范围内,9月18日下午,板桥镇蒲峪九年制学校成功举行了一次校园防暴防伤害模拟演练。  随着演练指挥的一声:...

    时间:09-21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