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校园

丹凤龙驹贺村小学开展“领巾系心中、争做阳光少年 ”活动

丹凤龙驹贺村小学开展“领巾系心中、争做阳光少年 ”活动

2015-10-14 11:39:00

来源:商洛之窗

 

  商洛之窗讯(陈文)在少先队建队66周年之际,10月13日,龙驹街道办贺村小学鼓号启奏、队旗飘飘,整个校园洋溢在一片欢乐的氛围中,下午全校师生在操场上开展了“领巾系心中,争做阳光少年 ”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一是举行新队员规范入队仪式。该校一年级的二十三名新生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在辅导员老师带领下向队旗致敬宣誓,成为光荣的新队员;二是开展少先队知识主题教育活动。辅导员对学生进行少先队知识教育,指导新队员学会正确队礼姿势、红领巾佩带法、呼号,学唱队歌等;三是开展“领巾系心中,争做阳光少年”主题队列队形比赛活动;四是在建队节期间,学校还开展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记心中”手抄报展览活动。

  通过以上系列活动的开展,让队员增长了知识,进一步体验校园多彩生活,学会健康快乐幸福成长。同时培养少先队员对党和祖国的朴素情感,引导少年儿童为实现中国梦做好全面准备。

  • 相关阅读
  • 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治理大队深入赵川镇执法检查

      商洛之窗讯 10月13日下午,由公安、工商、文广、教体等系统组成的校园周边环境治理综合治理巡查大队一行五人深入商南县赵川镇执法检查。  此次检查的对象主要是校园及周边环境,检查内容是接送学生的营运车辆...

    时间:10-14
  • 丹凤县商镇小学举行新少先队员入队仪式

      商洛之窗讯(刘丹)“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爱祖国、爱人民,鲜艳的红领巾飘扬在前胸,不怕困难,不怕敌人,顽强学习,坚决斗争,向着胜利勇敢前进……”这是商镇小学在...

    时间:10-14
  • 丹凤商镇中心小学一千余名学生领到爱心包裹

    商洛之窗讯 10月12日,丹凤县商镇中心小学1000余名学生亲手领到由中国扶贫金会捐赠的爱心包裹,包裹里有学习用具、美术用品和其他吉祥物等28种物品。图为领到包裹异常兴奋的儿童。(郑志财 摄)  商洛之窗讯 10...

    时间:10-14
  • 丹凤县南片区成功举办教职工球类比赛

      商洛之窗讯(孟平)为进一步推进丹凤县南片区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促进南片区内各学校的交流融合,10月13日在竹林关中学举办了该片区教职工球类比赛。此次比赛项目设有篮球、乒乓球、羽毛球,来自土门镇中心小校...

    时间:10-14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