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校园

丹凤县竹林关中学选派骨干教师赴丹中学习交流

丹凤县竹林关中学选派骨干教师赴丹中学习交流

2015-10-21 16:07:04

来源:商洛之窗

   商洛之窗讯(刘 飞)2015年10月19日,竹林关中学选派高中骨干教师前往丹中,参加丹凤中学2017届高二年级高效课堂示范课活动。活动期间,我校参加教师分文理两组参加英语、数学、历史、化学等学科听课活动。通过本次活动,参加教师均表示对高效课堂教学有了更新的认识,对自己的教学有很大的帮助。在今后的教学中,将积极实践,将本次学习落实到日常教学过程当中。

  • 相关阅读
  • 洛源镇中心小学对学生体质健康进行全面测试

      商洛之窗讯(尚俊荣)根据上级部门的工作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情况,我校于2015年10月20日对全校学生体质进行了测试。  测试内容有:身高、体重、跳绳、50米短跑、仰卧起坐、肺合量、坐位体前屈等项目。  此项...

    时间:10-21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