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校园

黄柏岔完全小学森林防火宣传进校园

黄柏岔完全小学森林防火宣传进校园

2015-11-09 11:08:58

来源:商洛之窗

 

  商洛之窗讯(孙学军)随着冬季的来临,天干物燥,森林防火形势十分严峻。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及家长的森林防火法律意识,加强森林防火安全知识教育,10月30日,黄柏岔完全小学积极开展了森林防火安全知识教育活动,逐层落实安全责任,多举措做好森林防火工作。

  学校安全主管利用早操时间,宣读了《丹凤县森林防火入户通知书》,并结合典型案例为全校师生上了一堂安全防火教育课。各班主任把学校《加强森林防火  提高防火意识-----致家长的的一封信》发给本班所有学生,让学生带回,采取家长自读或者学生读给家长听的方式将内容落到实处,最后将回执单交学校存档。

  会后,校长宣读了《森林防火工作应急预案》,并与各班主任签订了《森林防火安全责任书》。要求领导小组人员明确各自职责,提高责任意识。要求各班做到教育到位,监管到位,进一步加强防火、避火常识的教育和遇险自救知识的教育,并通过学生将有关知识宣传到家庭和社会,增强全社会的防火意识和防火自救能力。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