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校园

商州区教体局召开2015年全区中小学教育质量分析暨表彰会

商州区教体局召开2015年全区中小学教育质量分析暨表彰会

2015-11-10 14:58:25

来源:商州区政府网

 

  11月6日,区教体局在区政府东五楼会议室召开2015年全区中小学教育质量分析暨表彰会。区委副书记王浩,区委常委、副区长明道煜,区人大副主任李淑霞,区政协副主席张宝林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余良主持。

  首先由区教体局副局长张锋山代表区局作2014-2015学年教育质量分析报告。区委副书记王浩宣布中共商州区委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关于2014-2015学年度中小学教育教学质量综合评定先进集体的表彰决定》。现场为获奖集体代表颁发奖牌。四个单位负责人作经验交流或表态发言。

  最后,区委常委、副区长明道煜作总结讲话。他要求,一是坚定信心,科学分析全区教育发展取得的成就和面临的形势。全区“双创”工作全力推进,中小学校点布局调整基本到位,部室建设得到加强,校建工程有序推进,重点工程取得突破性进展,办学条件明显改观。全区教师队伍不断加强,各项惠民政策有效落实,教育质量不断提升;二是锐意创新,树立牢固的质量意识和全面的质量观。要积极回应老百姓期盼,确立正确的质量观,建立科学高效的质量评价体系,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三是奋发有为,推动教育质量新突破和教育事业大发展。要强化管理抓质量。建立制度管理和人文管理相结合的现代学校管理体系,挖掘和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在精细管理中抓落实,在过程管理中求突破,从学校班级、教研组、学科组抓起,级级抓落实,推动管理出实效。要深化改革抓效益。紧抓国家教育综合改革,在完善体制、转变观念、提高质量上下功夫,在教育评价、教师管理、实施高效课堂上有新突破。要依托“双创”促发展。国家级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区和省级“双高双普”区创建提高了教育均衡水平,要依托各级各类学校的办学条件、师资队伍、经费保障、科研能力、内涵发展的新提升,合力推进商州教育事业大发展。

  各镇办中心校校长、初高中(含九年制)校长、中心小学校长、区直教育单位及民办学校负责人,区教体局、教育督导室、教研室全体干部参加当天的会议。(罗刚柱)

  • 相关阅读
  • 商州区2015年生源地贷款催收工作全面启动

      11月6日,商州区教育体育局召开2015年生源地助学贷款催收工作会议。教育局局长张余良出席会议,督导室主任王景华主持会议。18个镇(办)中心校校长、完全中学校长,资助中心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

    时间:11-10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