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校园

商州区2015年生源地贷款催收工作全面启动

商州区2015年生源地贷款催收工作全面启动

2015-11-10 15:02:22

来源:商州区政府网

   11月6日,商州区教育体育局召开2015年生源地助学贷款催收工作会议。教育局局长张余良出席会议,督导室主任王景华主持会议。18个镇(办)中心校校长、完全中学校长,资助中心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4年生源地助学贷款本息回收工作情况,表彰了2014年助学贷款本息回收工作中的先进单位,并对2015年的助学贷款本息催收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和要求。城关中心校、腰市中心校、大荆中心校、夜村中心校被评为先进单位。

  区教体局局长张余良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要求各中心校要加强学习,增强责任意识,充分认识生源地助学贷款不等同于商业贷款,是兑现党和政府“不让一个学生因家庭贫困而失学”承诺的重要体现,也是促进商州区地方经济发展的客观需求。各校要创新思路,精心谋划,为此项工作在全区的可持续开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区督导室主任王景华对学生资助中心生源地贷款催收工作做具体安排。

 

  • 相关阅读
  • 商洛市中学“名师团”走进夜村中学

      近日,在商洛市中学教务处副主任程鹏带领由商洛市中学部分省级特级教师、教学能手、学科骨干、青年教师赛教优胜者组成的“名师团”来到夜村中学,通过听课、评课、讲座的形式,为夜村中学高中部广大师...

    时间:11-10
  • 商州区第二小学成功举行课堂教学大赛活动

      为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优化课堂教学结构,提高教师自身素质,全面提高教学质量,2015年10月27日至11月5日,商州区第二小学成功举行课堂教学大赛活动。  本次教学大赛每位参赛教师在备课过程中都能够精心选题,...

    时间:11-10
  • 商州区教体局召开2015年全区中小学教育质量分析暨表彰会

      11月6日,区教体局在区政府东五楼会议室召开2015年全区中小学教育质量分析暨表彰会。区委副书记王浩,区委常委、副区长明道煜,区人大副主任李淑霞,区政协副主席张宝林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区教体局党组书记、...

    时间:11-10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