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校园

柞水县杏坪中心校召开期中考试表彰大会

柞水县杏坪中心校召开期中考试表彰大会

2015-11-16 14:41:11

来源:柞水政府网

   11月13日,杏坪镇中心校召开了期中考试表彰大会。会上,对樊兴楠、陈怡溪等18名“学习之星”和霍一凡、舒垚等24名“进步之星”进行了表彰了奖励。学生和教师代表先后发言,对如何提高学习成绩进行了分享与交流。最后,校领导全面总结了前半学期学生们的品行表现和学习情况,既肯定了成绩,又提出了下一阶段的学习目标和要求。

  本次表彰大会的召开进一步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营造了良好的教育氛围,为促进教育教学质量的巩固提升打下了坚实基础。

 

  • 相关阅读
  • 柞水县委党校“道德讲堂”重在传道修德

      今年以来,柞水县委党校开展了“我们的节日.道德讲堂”系列活动,至今已成功举办4次,把道德讲堂真正变成了传道修德、练功提质的阵地。  一是主题鲜明,突出“四德”。今年四月,该校以&...

    时间:11-16
  • 柞水县幼儿园举办亲子美术创意周活动

      近期,县幼儿园结合季节特点,在两个校区分别开展了7场以“多彩的秋天”为主题的“亲子美术创意——树叶粘贴画”活动。  此项活动在开学初就列入本期园工作计划中,由保教处负...

    时间:11-16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