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校园

商州区财政职工走进校园开展未成年人思想道德知识讲座

商州区财政职工走进校园开展未成年人思想道德知识讲座

2015-11-16 15:10:19

来源:商州区政府网

 

  为了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11月12日下午,商州区财政局、商州区非税收入管理局干部职工一行10人在区财政局党组成员王建民、区非税局局长刘晓霞同志的带领下走进三岔河镇九年制义务小学开展未成年人思想道德知识讲座活动,并向学校捐赠了价值2000余元的书包、书籍等学习用品。

  仪式上,我局党组成员王建民鼓励全体学生要克服困难、学会感恩、立志成才。区非税局干部程志刚做了题为“什么样的人才能成才”知识讲座,从不同层面对学生进行中华传统美德教育,着力培养未成年人高尚思想品质和良好道德情操。同时三岔河镇四名学生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通过此次讲座,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培养学生积极向上健康人格起到了良好的引导作用。(郭慧君)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 相关阅读
  • 唐志贤来商州区视察职业教育资源整合工作

      11月11号,市人大副主任唐志贤来商州区,视察职教资源整合工作。市教育局局长胡栋梁,区委常委、副区长明道煜,区人大副主任王结实参加视察。  唐志贤先后对区教师进修学校、沙河子职中、区二职中进行了实地查...

    时间:11-16
  • 丹凤县竹林关中学奋力推进年度项目建设工作

      抓好项目建设、促进教育发展是新一届科教体统领带班子实施教育优先发展和加快教育强县建设的重要战略部署,是推进县域教育事业实现跨越式发展的重大民主工程、奠基工程。  竹林关中学综合楼工程是纳入2015年科...

    时间:11-16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