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校园

商州区夜村镇中心校召开质量分析暨表彰大会

商州区夜村镇中心校召开质量分析暨表彰大会

2015-11-18 15:49:04

来源:商州区政府网

   11月12日,商州区夜村镇中心校在会议室召开了2014—2015学年度第二学期质量分析暨表彰大会。这次会议是全镇继区教体局质量分析表彰会后召开的,参加会议的有主管教育副镇长宋国栋、各中小学校长、教导主任、中心校成员等40余人。

  会上中心校业务人员田启勋同志对上学期期末考试作质量分析;中心校校长谢江平同志宣布表彰决定并向受表彰的孝义九年制、白杨店九年制、两水寺联办小学等5所质量优胜单位,李秀云、陈水生等92名个人颁发奖励;孝义九年制、两水寺联办小学校长分别作了经验交流;中心校校长谢江平组织学习了《夜村镇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实施意见》;最后,副镇长宋国栋作题为《立足现状 开拓进取 为实现全镇教育质量跨越式发展而奋斗》的讲话。

  这次大会分析总结了上学期的教育教学情况,表彰了一批质量优胜单位和师德、教学成绩突出的先进个人,剖析了制约教学质量提升的根源。同时,又为今后工作指明了前进的方向,相信今后夜村镇教育教学质量一定会有更大的飞跃!

 

  • 相关阅读
  • 商州区刘湾办事处任塬小学家长会召开2015年秋季家长会

      为了加强家校的沟通联系,在学校和家庭之间架起一座沟通的桥梁,促进学校教育与家庭教育有机结合,共同探讨教育孩子的正确方法,更好地实现家校联动、合力育人的目标。2015年11月13日下午,商州区刘湾办事处任塬...

    时间:11-18
  • 商州区夜村镇中心校狠抓校园冬季安全教育督查工作

      为切实加强学校冬季安全工作,有效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维护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为全镇师生营造一个安全、文明、健康的教育教学环境,夜村镇中心校精心准备,周密部署,坚持预防为主、防治结合、加强教育、群防...

    时间:11-18
  • 开展常规教学检查 搭建相互交流平台

      为发挥教导主任在学校管理中的引领作用,加强校际间交流合作,夜村镇中心校于11月11日——13日组织各小学教导主任,分三组深入各校进行了常规教育教学检查和交流活动。  此次活动采取听(听校长汇报...

    时间:11-18
  • 商州区黑山镇九年制学校举办师生环保书画、制作作品展

      为了增强师生环保意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黑山镇九年制学校2015年师生环保书画、制作作品展于11月16日启动。  在当天举行的师生环保书画、制作作品展启动仪式上,房建林校长宣布活动启动,学校相关负责人宣读...

    时间:11-18
  • 商州区黑山镇中心校狠抓冬季校园安全

      为了确保冬季校园安全,黑山镇中心校强化校园安全管理,进入冬季以来开展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工作。一是在全镇学校、幼儿园开展了以冬季防火为主要内容的冬季校园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全镇各校通过主题班会、黑板报...

    时间:11-18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