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校园

山阳建成第一所文明交通示范幼儿园

山阳建成第一所文明交通示范幼儿园

2015-12-16 10:42:38

来源:山阳政府网

   12月2日,在山阳县开展的“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上,山阳县交管大队授予山阳县第一幼儿园“文明交通示范学校”称号,山阳县第一幼儿园成为该县第一所达到“文明交通示范学校”标准的幼儿园。

  近年来,山阳县第一幼儿园立足园情,加强制度文化建设,建立健全各类安全制度,做到有章可循;强化安全视觉文化建设,利用家园联系栏、课堂教育、安全标识语等形式,将安全文化融入到学校文化建设中;深化安全行为文化,让安全行为逐渐融入到师幼工作、学习成长以及生活中,使安全不仅成为一种文化,更成为一种习惯。12月2日,山阳县第一幼儿园的孩子们走进交管大队,共同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幼儿园小朋友表演了《交通安全拍手歌》等文艺节目,交警为孩子们展示了规范的交通手势指挥操,进行了平安过马路模拟演练,向小朋友发放了“文明交通、从小做起”胸牌和交通安全小黄帽,讲解了常见的交通标识。(孙丹史建平)

  • 相关阅读
  • 山阳中学通过省级示范高中评估验收

      日前,省教育厅对山阳中学进行了全面评估,山阳中学顺利通过了省级示范高中评估验收。  在评估验收中,评估组通过听取汇报、观看专题片、召开座谈会、观摩教育论坛及特色活动等形式,分别从办学理念与发展规划...

    时间:12-16
  • 山阳举办“健康工作 快乐生活”女职工爱心保健知识讲座

      12月4日,山阳县委组织部、县总工会联合举办“健康工作、快乐生活”女职工爱心保健知识讲座,来自山阳县直机关部门单位的200余名女干部职工现场聆听了讲座。  活动邀请了中华全国总工会女性健康知识...

    时间:12-16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