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校园

山阳举办“健康工作 快乐生活”女职工爱心保健知识讲座

山阳举办“健康工作 快乐生活”女职工爱心保健知识讲座

2015-12-16 10:43:04

来源:山阳政府网

 

  12月4日,山阳县委组织部、县总工会联合举办“健康工作、快乐生活”女职工爱心保健知识讲座,来自山阳县直机关部门单位的200余名女干部职工现场聆听了讲座。

  活动邀请了中华全国总工会女性健康知识讲师张静,她就女职工婚姻中的心理调适、女性心理健康行为标准、女性生理特点和调节、以及女性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保健和治疗等方面向现场的女职工们作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讲解,并耐心解答现场咨询的问题,受到与会女职工的欢迎。

  据悉,开展此次讲座目的是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女职工保健工作规定》,促进女职工身心健康,倡导科学文明健康和谐的生活方式,保障女职工合法权益,同时引导和培育女职工“自尊、自爱、自强、自立”的精神,使广大女职工更好地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以及家庭社会和谐进步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宋阳

 

  • 相关阅读
  • 山阳中学通过省级示范高中评估验收

      日前,省教育厅对山阳中学进行了全面评估,山阳中学顺利通过了省级示范高中评估验收。  在评估验收中,评估组通过听取汇报、观看专题片、召开座谈会、观摩教育论坛及特色活动等形式,分别从办学理念与发展规划...

    时间:12-16
  • 山阳建成第一所文明交通示范幼儿园

      12月2日,在山阳县开展的“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上,山阳县交管大队授予山阳县第一幼儿园“文明交通示范学校”称号,山阳县第一幼儿园成为该县第一所达到“文明交通示范学校&...

    时间:12-16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