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校园

柞水整治校园周边环境服务考生

柞水整治校园周边环境服务考生

2016-05-30 09:03:01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 (李德林)高考、中考日益临近,柞水县采取多项措施整治校园周边环境,努力为师生营造安全放心的学习生活环境。
  按照“属地管理”和“行业主管”的原则,进一步明确相关镇办和部门的管理责任,细化工作任务、落实监管人员、强化监管措施;加强巡查监管,以学校周边的饮食摊点、食品店、文体用品店、网吧娱乐场所为重点,加大市场巡查频率,依法查处无照经营、过期变质食品、假冒伪劣文体用品、违法招生广告以及含有色情暴力内容的报刊书籍,净化校园周边环境;强化消费警示,及时曝光省内外出现的食品安全事件、不合格商品目录和侵害未成年人合法权益案件等信息,引导师生正确合理消费;加强消费维权,启动“高考”应急值班制度,进一步坚持和加强值带班工作,保证维权投诉举报电话24小时畅通。同时,通过设置流动投诉车、开通网上受理投诉平台和消费维权进校园等形式,拓宽师生维权渠道,对师生投诉举报案件,做到及时受理、快速出击、依法调处。

  • 相关阅读
  • 鹿城中学研创“361”高效课堂模式

      本报讯 (胡阳林)为进一步适应教育发展的需要,提高课堂效率,商南县鹿城中学根据教育规律和师生实际摸索、实践,经过提炼、总结,研创了“361”高效课堂新模式。   “361”高效课堂新模式...

    时间:05-30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