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校园

丹凤职中学生在省技能大赛中获奖

2017-03-16 09:45:23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雷文涛 冯村庄)近日,由陕西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的陕西省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烹饪赛项竞赛在岐山县举行,丹凤县职教中心6名学生获奖。

  本次大赛共设中餐热菜、中西餐面点、冷拼与食雕、西式烹调四个赛项,县职教中心6名选手参加比赛,经过3天激烈角逐,荣获二等奖3个、三等奖3个。

  近年来,丹凤县职教中心积极推行“校企合作、工学接合、顶岗实习”培养模式,强化烹饪等特色专业建设,每年派出300余名学生到联办企业培训学习,有效提升了学生的职业技能水平。

  • 相关阅读
  • 柞水“中华吟诵进校园”巡讲活动启动

      本报讯(黄菁)“关关雎鸠,在河之洲。窈窕淑女,君子好逑……”琅琅书声来自柞水县城区第二小学报告厅。3月14日下午,由柞水县文明办、柞水县科教局共同主办的“中华吟诵进校园&rdquo...

    时间:03-16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