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校园

商洛职院积极为部队输送人才

商洛职院积极为部队输送人才

2018-09-10 08:43:30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张志良)9月7日,在商洛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楼前,从学院应征入伍的12名大学生新兵身佩绶带,胸戴红花,身着迷彩服,精神抖擞,意气昂扬地参加学院和商州区武装部联合为他们举办的欢送仪式。 
  近年来,商洛职业技术学院将为军队培养人才作为实现祖国强军梦,巩固国家安全,推进大学生就业,提升学生素养的一项重要工作,学院积极健全工作机构,夯实工作职责,加强政策宣传,营造了大学生积极应征入伍、锻炼提升自我报效祖国的良好氛围,近年来,已为部队输送近200名优秀大学生士兵。 
  在欢送仪式上,学院号召大学生士兵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素质,充分发挥大学生文化素质高的优势,做政治上合格、军事上过硬的优秀士兵;忠于职守,苦练军事技能,发扬不怕吃苦,不怕流汗的拼搏精神,掌握好保卫祖国的过硬本领,为部队现代化贡献自己力量;严守纪律,安心部队生活,展示商洛职院学子懂礼仪,守纪律的良好形象。同时,学院将密切关注应征入伍大学生训练生活情况,落实好应征大学生入伍优抚安置政策,做好学籍保留、学费补偿等工作,为应征入伍大学生创造安心服役的环境。

  • 相关阅读
  • 商洛中学别样的开学典礼

      本报讯(记者 贾书章)“我要刻苦学习,加强个人修养,提升精神境界,以优异的成绩报效祖国,回报母校!”9月6日,在商洛中学开学典礼上,高一高二学生们郑重宣誓。这次别开生面的开学典礼,进一步激励了...

    时间:09-10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