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校园

校企合作共促创新创业教育发展

2018-11-08 15:16:00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为加强校企合作、寻求更多精准对接、推动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近日举行了企业座谈会。

“今天在座的各位都是创业创新方面的先行者,希望各位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发展,支持学校的创新创业教育。”校长邱学青对各企业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院长刘志超表示,希望通过校企合作进行技术研发、成果转化,为学生提供实战机会,使学生提升知识技能和素养,得到全方位的锻炼和市场检验,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

合影留念(陈晓诗 摄)

各企业代表逐一介绍了自己企业的经营业务、经营范围以及经营现状等基本情况,并纷纷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座谈会能加强与学校的交流与合作,实现双赢。此外,代表们还参观了经管实验中心、珠宝学院展厅、汽车多功能展示厅以及学生创业园。

稿件来源: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

  • 相关阅读
  • 浙大研制出除锈爬壁机器人

    原标题:浙大研制出除锈爬壁机器人 日前,浙江大学朱世强教授团队研制的除锈爬壁机器人,成功在浙江省舟山市金海船务公司交付使用。这台机器人可替代传统的人工定期除锈,解决远洋船舶面临的生锈...

    时间:11-08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