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校园

致敬五四 特步倾情助力2019长安大学城半程马拉松青春开跑

2019-05-05 15:53:19

来源:中华网

  5月4日上午7:30,2019长安大学城半程马拉松激情开跑,本次赛事由西安市长安区精心打造,作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是国内迄今参赛高校和大学生参与人数最多的马拉松赛事。来自海内外的万千学子精英齐聚长安大学城,以青春的名义出发,致敬祖国、致敬青春!

  特步作为本次赛事的官方合作伙伴,也为赛事的成功举办提供了专业的装备支持和多方位的服务,力助莘莘学子们跑出青春姿态!

国人竞速 闪耀

  千年之城与万年山峦的碰撞,造就了长安的无限魅力。赛道途经多所高校,浓郁的书卷气息扑面而来,真可谓是“半城书香半城春“。大学生们用酣畅淋漓的跑马汗水传递时代使命,从学府林立的长安大学城穿行而过,经过暮鼓晨钟的香积寺、百花环绕的子午大道、风光无限的橘河湿地公园……感受长安青春跃动的绝美风景,这不仅是赛道上的奔跑追逐,更是思想的交融与碰撞。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跑马名将彭建华和王涛再次用实力展现了国人竞速的风采,分别以1小时6分12秒和1小时9分20秒的好成绩夺得男子组冠、亚军。彭建华和王涛脚踩的特步竞速160也再次用成绩惊艳赛场,这款在众多跑者当中,口碑极佳的明星产品,兼具了超轻缓震的性能,成为助力很多跑者和马拉松冠军刷新PB的王牌利器。

“特”别的五四

  五四青年节100周年到来之际,举办一场专属于青年的马拉松盛会是最正能量的纪念!赛道上互相鼓劲、齐肩并战,他们在马拉松赛道上展现出的积极进取和团结拼搏,与马拉松永不言弃的精神十分契合。无论因为什么理由开跑,也不管用怎样的姿态到达终点,跑者们身体立行地传递五四精神,跑出自己的青春风采。

  此次特步倾情助威学生们跑出青春昂扬的风采,不仅为赛事带来了更专业的保驾护航,还贴心的设置了赛后展位,提供一站式的跑者服务,为青春喝彩。跑鞋体验,解锁更好的跑马装备;创意拍照,定格你的青春张扬瞬间;定制T恤,烙上逐梦者最热血的印记……一系列暖心服务获得了大学生们的纷纷点赞。

特步深耕跑圈 助力不停歇

  作为大中华区赞助马拉松赛事最多的运动品牌,特步一直在见证并推动国内马拉松运动的成长,期冀让更多的人爱上跑步。未来,特步将在跑步细分市场当中,从专业的装备、多元的赛事、贴心的跑者服务等多角度继续努力,从赛事、产品、服务、社交四大领域构建和完善跑步生态圈,让更多的跑步爱好者,拥有更好的运动装备和体验,跑出“非一般的感觉”!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