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校园

商南县第二幼儿园举行“党建引领铸师魂 争当红烛育幼苗”师德演讲赛

2019-05-08 11:35:38

来源:

  4月30日,商南县第二幼儿园组织大学区举办“党建引领铸师魂 争当红烛育幼苗”师德演讲赛,来自商南县第二幼儿园、过风楼镇、金丝峡镇中心幼儿园、梁家湾幼儿园的10名选手参与了比赛活动,商南县科技和教育体育局相关领导应邀参加本次活动并讲话。活动在商南县第二幼儿园举行,学区内幼儿园教师代表90余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演讲赛围绕习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教师主题和“四个引路人”要求,选手以自身经历或身边的先进教师典型事迹为题材,讲述了一个个亲历的生动故事、一幕幕感人肺腑的动人场景、一次次入情入理的反思剖析,展示了广大教师积极投身教育教学改革的先进事迹,展现了人民教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开拓创新、为人师表的师德风范。

  据悉,该园将以这些“身边红烛”作榜样引领,力推师德师风建设迈上一个新的台阶。(高小翠 余 军)

  • 相关阅读
  • 教育部启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

    人民网北京4月10日电(记者 郝孟佳) 昨天,教育部办公厅发布通知称,决定全面实施“六卓越一拔尖”计划2.0,启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2019至2021年,建设10000个左右国家级一流本科专...

    时间:04-10
  • 2019年度“看中国·外国青年影像计划”在北京师范大学启动

    人民网北京4月10日电 昨天,2019年度“看中国·外国青年影像计划”启动仪式在北京师范大学京师学堂京师厅举办。 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周作宇表示,外方青年参与“看中国·外国青年影像计划”的奇...

    时间:04-10
  • 高职扩招百万 广东“保五争七”

    原标题:高职扩招百万 广东“保五争七”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的课堂。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的课堂。   今年全国两会后,“高职扩招百万”的消息引发各界关注。3月底,广东...

    时间:04-10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