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英国创建赛博打击力量 招募不惜降低体能标准

英国创建赛博打击力量 招募不惜降低体能标准

2013-10-15 17:59:06

来源: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英国欲投资5亿英镑(约合8亿美元)创建一支新的赛博打击力量。该打击力量由英国军队连同政府通讯总部共同建立,将形成攻击武装,以补充英国现有的网络战防御设施。为此,军队体能测试标准将被降低以方便网络战招募合格人员。

  英国国防大臣菲利普·哈蒙德表示,攻击型赛博能力是一个新的国防前沿技术领域。多年来,各国为了免受网络攻击一直在发展赛博防御能力,英国现在迫切需要创建进攻型赛博能力,以便在赛博空间反击敌人,并在未来的战争中将赛博武器和常规武器相结合。

  • 相关阅读
  • 美国陆军寻求图解未来30年赛博技术发展趋势

      美国陆军缔约司令部2月发布了一份关于“赛博技术发展趋势”项目的信息征询书(RFI W15P7T13RA212),以帮助陆军研究人员构建未来30年赛博科学技术的长期投资策略。  该RFI将帮助美国陆军通信与电子研...

    时间:02-17
  • 美国与加拿大启动联合赛博安全计划

      加拿大与美国10月26日宣布,双方将启动一项联合赛博安全计划,保护其数字基础设施免遭网上威胁。  在美国国土安全部和加拿大公共安全部的支持下,该行动计划的目标是更好地保护关键数字基础设施,并加强对赛博...

    时间:10-31
  • 雷神公司为美陆军开发赛博操控技术应对高危环境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雷神公司已经获得一份价值310万美元的技术开发合同,以支持“限制敌方侦察的网络资产转换技术(MORPHINATOR)”项目。该项目旨在利用赛博操控技术,以阻止高威胁环境中的潜在...

    时间:07-17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