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美为何引进韩国教练机?专家:一石三鸟

美为何引进韩国教练机?专家:一石三鸟

2015-01-07 08:36:16

来源:中国青年报

    美国会引进韩国战机T-50吗

    宫春科

    2014年10月,韩国空军在江原道原州空军基地举行了国产战机FA-50实战部署的纪念仪式。FA-50超高音速战机是韩国战机TA-50的升级版,是韩国总统朴谨惠亲自登机留影的明星战机。韩国异常高调宣传TA-50战机与希望其作为武器外销的拳头产品有关。

    同一个月,韩菲双方在菲律宾国防部办公大楼举行了正式合同的签署协议,韩国此次武器出口的金额为4.2亿美元,与此同时,韩国还在积极推进向美国、阿联酋以及泰国出口T-50系列战机。但作为世界头号军事强国、军火贸易和技术转让大国的美国,有可能引进韩国此类战机吗?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 相关阅读
  • 纽约再次发生警察遭枪击事件

    新华网纽约1月6日电(记者李大玖)美国纽约市警察局长布拉顿6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说,纽约市警察局的两名重案组警察5日晚间在布朗克斯区抓捕抢劫嫌疑人时遭枪击,其中一人伤势严重。 布拉顿说,当时警方接到...

    时间:01-07
  • 美无人机军团连续作战15年 被曝濒临崩溃

    澳大利亚新闻网援引美国《今日野兽报》1月5日报道称,一份曝光的备忘录显示,美国无人机及其操作团队已经连续战斗15年,现在都已经处于崩溃的“临界点”。资料图:美军MQ-9无人机。 《今日野兽报》...

    时间:01-07
  • 驻伊美军基地连遭“伊斯兰国”炮击

    驻伊美军位于伊拉克安巴尔省的阿萨德基地近期连遭“伊斯兰国”炮击。美国防部发言人柯比6日回应称,零星炮击并未对美军造成重大威胁。 阿萨德基地位于安巴尔省西部,“伊斯兰国”在此地活...

    时间:01-07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