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美宇航局宣布在火星发现液态水 夏季在山坡流动

美宇航局宣布在火星发现液态水 夏季在山坡流动

2015-09-29 10:08: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9月28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这张由美国航天局和亚利桑那大学联合发布的图片显示,火星山丘上的“季节性斜坡纹线”是火星表面有液态水的有力证据。美国航天局28日宣布,在火星表面发现了有液态水活动的“强有力”证据,为在这个红色星球上寻找生命提供了新线索。

 1/6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 相关阅读
  • 金正恩视察大同江豪华游船

      9月28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日前视察指导了大同江上新造的游览船“彩虹号”。报道称,金正恩此前就建造该游览船多次参与指导设计,不仅亲自解决了建造中出现的所有问题,还为该船起了名字。 ...

    时间:09-29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