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再现萌犬:美退役军人请其医疗犬当伴郎见证幸福

再现萌犬:美退役军人请其医疗犬当伴郎见证幸福

2015-10-08 11:34:41

来源:环球网

 

  2015年10月7日消息(具体拍摄时间不详),美国军人Justin Lansford曾驻扎在阿富汗。服役期间,在一场爆炸中失去了左腿。退役后,金毛寻回犬Gabe在生活上给予了他很大的帮助和情感抚慰,使他很快摆脱了战争的阴影,开始了新的生活。Justin十分感激Gabe的帮助,在和女友的婚礼上,他还让Gabe作为伴郎,一同见证了自己最幸福的时刻。

  • 相关阅读
  • 新安保法将如何改变日本防务战略走向?

    日本当地时间9月19日凌晨2时18分,日本参议院全体会议以执政党等议员的多数赞成,强行表决了安保法案。这意味着自今年7月以来,安倍政府力推的日本新安保法案正式升级为法律。资料图:日本海上自卫队训练。 ...

    时间:10-08
  • IS为何有大量丰田汽车?美国要求日企协查

      新华网北京10月7日电 据新华国际客户端报道,美国广播公司网站7日报道,美国反恐官员正在调查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如何获得大量丰田皮卡或运动型多功能车(SUV),已要求全球第二大汽车制造商—...

    时间:10-08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