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俄媒:俄战机在叙利亚领空飞近美战机 非出于恐吓目的

俄媒:俄战机在叙利亚领空飞近美战机 非出于恐吓目的

2015-10-15 10:24:28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人民网北京10月15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伊戈尔·科纳申科夫周三(14日)对记者称,俄罗斯航空群的战机于周六在叙利亚领空飞近美国飞机是为了对其识别,而不是出于恐吓目的。

  科纳申科夫指出,俄罗斯战机在飞行时,它们的预警系统捕捉到了来自不明飞行物体的辐射。俄罗斯战机转向,并飞近了距该物体大约2-3公里的距离,以对其进行识别并查清其归属。此后俄罗斯苏-30SM战机回归航空群,以执行计划任务。

  据他介绍,这些飞机在10月10日相遇,当时俄罗斯航空群在苏-30SM战机的护航下执行摧毁一处在阿勒颇省的“伊斯兰国”设施的战斗任务。科纳申科夫强调,俄方对美方空军代表对在周六发生的事件表示奇怪而感到不解。

  科纳申科夫指出,“俄罗斯战机在叙利亚上空是应叙利亚当局的请求,是有绝对法律依据的。此外,我们战机的所有飞行均经由该国当局相关部门同意”。

 

  • 相关阅读
  • 伊朗首次向外界展示停放导弹发射装置的地下基地

      人民网北京10月15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14日消息,伊朗首次向外界展示停放导弹发射装置的地下基地。据悉,该基地位于500米深的地下。  伊斯兰共和国对外广播电视台(IRIB)的视频报道被多家伊朗媒体转载。...

    时间:10-15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