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伊朗首次向外界展示停放导弹发射装置的地下基地

伊朗首次向外界展示停放导弹发射装置的地下基地

2015-10-15 10:25:11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人民网北京10月15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14日消息,伊朗首次向外界展示停放导弹发射装置的地下基地。据悉,该基地位于500米深的地下。

  伊斯兰共和国对外广播电视台(IRIB)的视频报道被多家伊朗媒体转载。报道没有披露地下基地的位置,但视频画面显示该基地的隧道内停放着数十辆导弹发射车。

  Mehr通讯社引述伊斯兰革命卫队航空航天部队准将阿米拉-阿里·哈吉扎德的话说,展示的这个基地是伊朗导弹地下基地群中的一个。

  伊朗军方在周日宣布成功试射远程导弹之后,向外界展示了这一基地。美国则宣称,伊朗试射弹道导弹违反联合国安理会决议,并打算在安理会上讨论这个问题。

  根据安理会1929号决议,伊朗无权参加与弹道导弹有关的活动。而根据尚未生效的安理会2231号决议,禁止伊朗参与可载核弹头弹道导弹的活动。

  • 相关阅读
  • 俄媒:俄战机在叙利亚领空飞近美战机 非出于恐吓目的

      人民网北京10月15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伊戈尔·科纳申科夫周三(14日)对记者称,俄罗斯航空群的战机于周六在叙利亚领空飞近美国飞机是为了对其识别,而不是出于恐吓目的。  科...

    时间:10-15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