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IS强迫儿童用真枪玩捉迷藏并处决俘虏

IS强迫儿童用真枪玩捉迷藏并处决俘虏

2015-12-04 14:32:03

来源:中国网

IS招募的儿童被要求用真枪与俘虏们进行“生死捉迷藏”。

中国网12月4日讯 据外媒报道,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近日又发布一则骇人听闻的视频。视频中,IS强迫其招募的儿童手持真枪,在一片废墟中与被极端分子抓获的俘虏展开“生死捉迷藏”,被孩子们找到的俘虏将被就地处决。

这段视频的拍摄地点是叙利亚代尔祖尔省的一处废弃古堡。视频显示,6名全副武装的儿童在废墟中四处奔跑,寻找躲藏起来的俘虏。而俘虏们都被捆绑双手,一旦被找到,就会被直接射杀。根据视频判断,这些年轻的“极端分子”年龄最大的也不超过8岁。

据悉,IS已建立起一个组织严密、影响深远的架构,专门招募儿童成员,对他们进行“洗脑”和军事训练,希望在与西方的长期斗争中,把他们培养成新一代“未来战士”。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