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 > 奇人奇闻

英公司开发出同时结出西红柿和土豆的植物

英开发出结西红柿和土豆的植物

2013-09-29 11:13:58

来源:

英国公司开发出同时结出西红柿和土豆的植物

  英文初学者常会混淆土豆(potato)和西红柿(tomato)两个单词。不过,现在混淆也无所谓了,因为真的出现了一种名叫Tomtato的植物(下图),它的根茎处结土豆,开花后结番茄。

  英国汤普森摩根公司26日宣布,这家园艺公司使用非转基因技术开发出一种新的植物,可同时结出西红柿和土豆。这种植物果实被命名为Tomtato,今后将在英国市场上市。

  这家公司说,尽管先前也有类似嫁接植物问世,但果实口感不佳。新研发出的植物结出来的西红柿“甜而香”,土豆“白又鲜”。这一品种适合商业化投产种植,在全球尚属首次。

  这种植物适合种植一季,土豆和西红柿同时成熟,收获时只需将植物连根拔起,就可在枝头收获西红柿,在根部摘取土豆。

  按开发商说法,特别适合那些既想种土豆又想种西红柿但又缺田地的农户。

  • 相关阅读
  • 研究称吃西红柿可防抑郁症

      一项最新研究称,只要每周吃几次西红柿,受抑郁困扰的可能性就能减半。  由中国天津医科大学的牛凯军博士领导的一个中国和日本研究小组,对1000名70岁及其以上的日本男性和女性的心理健康记录及饮食习惯进行分...

    时间:12-12
  • 芬兰研究发现西红柿或助防中风

      芬兰研究人员发现,西红柿等富含番茄红素的食物可能有助男性减少中风风险。研究中,血液里番茄红素水平最高者比这一成分最低者中风几率降低55%。  存关联  东芬兰大学公共卫生和临床营养研究所的约尼&mid...

    时间:10-10
  • 西红柿螃蟹同吃会中毒?(图)

      9月是螃蟹大量上市的旺季,而西红柿是一年四季都常吃的蔬菜。最近有网民讨论,螃蟹和西红柿不能同时吃,因为两者反应会产生三价砷化物,也就是老百姓常说的砒霜。这是不是真的?近日,记者采访的专家说,这是危言...

    时间:09-14
  • 晚间西红柿减肥方法 一天一番茄 脂肪拦路截

      常有言“一天一苹果,医生远离我”。其实,不仅是苹果,红彤彤的西红柿也是有益身心的食材哦。西红柿富含维他命C,而且维他命A的含量与草莓不相伯仲。最近更是被发现其中的番茄红素对减肥十分有效, &...

    时间:08-09
  • 西红柿炒鸡蛋益处远胜滋补品

      西红柿炒鸡蛋是一道非常普通的家常菜,然而这道看似普通的家常菜对人体却有大益处,这是令众多滋补品望尘莫及的。下面,小编将为你介绍西红柿炒鸡蛋对人体的健康作用以及最大限度保留营养的烹饪窍门。  西红柿...

    时间:08-01
  • 运动前和运动中饮用西红柿汁可缓解疲劳

      日本一个研究小组日前报告说,实验鼠运动前和运动中喝纯西红柿汁,有减轻运动疲劳的效果。  在以往的研究中,研究人员就发现西红柿含有抗氧化物质番茄红素以及多种维生素、矿物质和有机酸等营养成分,能减轻疲...

    时间:07-05
  • 西红柿价跌又滞销 洛南菜农急盼客商

      本网讯(王燕)近期,正是洛南县西红柿盛果期,可是种植早春茬大棚西红柿的菜农却是叫苦不迭!因为今年西红柿市场零售价和批发价均"跌跌不休",价格和往年同期相比下跌明显,而且销售艰难。  西红柿一直是洛南早春...

    时间:07-04
  • 日本研究人员发现西红柿有助解酒

      日本的一个研究小组日前宣布,喝酒时饮用西红柿汁能遏制体内酒精浓度急剧上升,减缓醉酒,醒酒的时间也会提前。  日本朝日集团和可果美公司联合进行了这项试验。A组试验对象在饮用100毫升日本烧酒的过程中...

    时间:05-31
  • 多吃西红柿有助于燃烧脂肪

    西红柿是公认的健康食品,一些地方甚至有“西红柿变红,医生脸变绿”的说法,意思是吃了西红柿就没必要看医生了。日本一项最新研究确认,西红柿有帮助燃烧脂肪的效果。 ...

    时间:02-21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