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众志成城 抗洪救灾 > 最新报道

张荣珠在丹凤防汛指挥部扩大会议上要求尽职尽责做好防汛抗洪工作

张荣珠要求做好防汛抗洪工作

2010-07-24 10:05:49

来源:商洛之窗

  本网讯 7月22日,市委防汛工作紧急会议结束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荣珠和副市长李云飞冒雨赶赴丹凤县,连夜召开丹凤县防汛指挥部成员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市上会议精神,安排部署防汛工作。张荣珠强调,防汛抗洪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工作力度,切实做好防汛各项工作。

  张荣珠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我市近期气候异常、暴雨高发频发的严峻形势,始终保持高度的警惕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坚持从最坏处着想、从基础工作着手,抓好各项措施落实。一要紧急动员所有各级干部迅速分赴所包抓的乡镇,逐级传达省市紧急会议精神,深入一线安排部署防汛抗洪工作;二要密切监视天气和汛情变化,做好雨情、汛情、灾情的监测预警,确保信息畅通,报送及时;三要突出做好重点目标的安全防范,对滑坡体、尾矿库坝、病险水库、临河居民点、矿山企业等重点难点部位,安排专人进行24小时巡查、监测,并提前做好紧急排险和救援演练。四要严肃汛期工作纪律,加强对防汛值班的抽查、检查,逐级落实岗位责任,对违反汛期纪律的人和事,要予以公开处理,以儆效尤。五要在扎实安排灾区群众的基本生活的同时,积极组织群众抓紧开展灾后恢复重建和生产自救工作,切实把灾害损失降到最低限度。

 

  • 相关阅读
  • 张荣珠在柞水检查全国巩固退耕还林成果

      全国巩固退耕还林成果联席会议暨现场会将于今年5月份在柞水召开。为了做好会议筹备工作,3月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荣珠带领市政府办、发改委、林业局、水务局、交通局等部门负责人,深入柞水县检查指导全国...

    时间:03-09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