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众志成城 抗洪救灾 > 最新报道

危急时刻冒雨抢修电路

2010-07-25 15:51:47

来源:商洛之窗

  本网讯 (刘家海  田吉文 周鹏华) 7月24日凌晨三时许,倾盆大雨袭击丹凤县已经过去7个多小时了。恰在这时,县委办公大楼突然停电了。

  灾情就是命令,县委路停电的信息在第一时间内迅速反馈到商洛供电局丹凤分局,局长谢天运同志立即责成城关供电站迅速出击,站长宋少涛率领李宗奇、王建设、孙涛三人,带上工具冒着大雨来到县委路配变所,发现事故原因是该配变所辖低压线路起火,烧坏出线引起的。查明故障原因后,他们利用应急照明灯具,冒雨开始抢修。经过30多分钟的紧张抢修,处理完故障,恢复了供电,县委办公大楼又恢复了灯火通明。

  县委办主任谢建民握着抢修员工的手激动的说:“你们电力员工是好样的,危急时刻挺身而出,保证了全县防汛救灾汛情的政令畅通。”

 

  • 相关阅读
  • 夏季高温 轮胎电路空调车漆四大硬件需保养

      □记者孙亦舒解元利  高温下硬件的烦恼  高温带给车主的烦恼不仅仅在身体的感受上,同时给爱车硬件造成的影响也会影响到车主,比如轮胎、油路电路、空调等,在夏季高温的环境中更容易出点状况,特别是油路电...

    时间:05-16
  • 改装爱车音响要精挑细选 切勿动原车电路

      提了新车, 也磨合好了,不少车主就开始琢磨“享受”的问题,于是改装汽车音响就成了许多车主,特别是音响发烧友的选择。专业人士提醒车主:汽车音响因为使用环境的特殊性,并不是将原车音响拆掉换上新...

    时间:05-10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